2017年2月24日 星期五

如何聯絡我?新娘秘書紫惠Candy整體造型 彩妝教學 LINE的QR碼

新娘秘書紫惠Candy整體造型
最快的方式是立馬加入我的LINE喔!!!!!
圖片 報價 問題 立馬解決~~~!!!
加入我的LINE後 傳圖片+諮詢問題給我
我馬上幫你解答喔~^^
有婚前專屬的造型溝通 也是有LINE傳圖也比較清楚喔!!!

歡迎留言或來LINE詢問關於你的造型喔~
日期/時間/地點/訂婚結婚補請拍照/幾件禮服
紫惠candy為您服務~謝謝

新娘秘書服務/整體造型服務/新娘捧花製作/新娘祕書教學
紫惠Candy
游采瑩詢問LINE ID: ki710313(以LINE為主 請先丟訊息 以免漏訊^^)






✔新娘秘書紫惠candy游采瑩
✔國家美容乙級證照+美容丙級證照+國際HD高清透噴槍彩妝證照
✔主攻自然清透粉底+白裡透紅嫩嫩腮紅+水嫩唇色,髮型擅長編髮
✔天空部落85萬人次
✔收到超過百大的新娘愛心禮物~謝謝你們對candy真好~^^
✔立馬連絡line: ki710313(請先丟訊息給我 才會收的到喔)
✔歡迎詢問預約檔期
✔專人一對一服務新人喔!不趕場!!
✔有婚前專屬的造型溝通
✔ 個人介紹網址 FB 游采瑩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iying.you =
自我介紹&報價網址 goo.gl/3H2IvM
✔ 作品網址 goo.gl/xJG9fr
✔ 粉絲團 新娘秘書紫惠candy整體造型 彩妝教學 網址 goo.gl/ydkMaI
✔ 新秘服務詢問表單 goo.gl/8kEVUJ
✔ 大大感謝!!!!!!!紫惠candy收到超過百樣新人給的小禮物
相簿網址 goo.gl/oo2Vg7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