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6日 星期一

對唇膏唇蜜candy要的八大訴求-紫惠candy整體造型

在美妝產品+刷具 用掉100萬以上之後 再來看這些~
(搞不好不止XD)

對唇膏唇蜜candy要的八大訴求:顯色+保濕+不顯唇紋+不悶不厚+不黏+不油+持久不斑駁+味道可接受
顯色(不能擦心安 擦了3層只有淡淡 誰會想要?)
保濕(要滑順 不能乾到脫皮)
不顯唇紋(阿嬤唇我不能忍受)
不悶不厚(拿重尺壓在我的嘴唇 我很難接受耶)
不黏(黏黏的 我會很想把它用面紙擦掉)
不油(油到像豬油在嘴巴 有點...)
持久不斑駁(斑駁真的很醜)
味道可接受(古老化妝品香味 或 化學藥劑的味道 真的很難聞)
幾乎很少能有人做到~

(來源網路圖片)
好像 我的名單內 很少很少~
如果哪一牌的產品有達到這些訴求
請麻煩告訴我~跪求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