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6日 星期一

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琉光唇萃心得(簡稱GA黑管唇蜜)-紫惠candy整體造型

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琉光唇萃(簡稱GA黑管唇蜜)

他跟紅管,黑管比較後來出,顏色也不一樣
看到他上市 candy眼睛很癢~常常在看他的訊息
看什麼時候可以拿到貨~


  
但說實在

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琉光唇萃(簡稱GA黑管唇蜜)心得是:

  
唇桿拔出來 哇 桿子好Q彈阿
唇桿的棉頭 很有彈性 有做弧度曲線的造型 符合嘴唇,
顏色看起來很豐厚 濕潤,
剛擦的時候 覺得 哇 好亮好亮,但上嘴後 唇萃顏色暗了兩階,
因為他剛擦實很水潤,乾掉後 顏色變很深,不是剛剛拔出來的顏色,
而是完全換個色一般,
變的我不愛,覺得有些失望
因為我比較喜歡明亮唇色,不喜歡暗沉唇色

如果你是新娘 你會想要擦起來粉嫩 還是 嘴唇暗沉?
答案是可見的.

也許 我對他期望太高,但 顏色找來找去,沒看到粉嫩一點的顏色,
於是就漸漸被我遺忘了(因為有更好的選擇XD)

在美妝產品用掉100萬以上之後 再來看這些~
好像 他不在我的名單內 有啦 邊緣~
對唇膏唇蜜candy要的八大訴求:顯色+保濕+不顯唇紋+不悶不厚+不黏+不油+持久不斑駁+味道可接受
顯色(不能擦心安 擦了3層只有淡淡 誰會想要?)
保濕(要滑順 不能乾到脫皮)
不顯唇紋(阿嬤唇我不能忍受)
不悶不厚(拿重尺壓在我的嘴唇 我很難接受耶)
不黏(黏黏的 我會很想把它用面紙擦掉)
不油(油到像豬油在嘴巴 有點...)
持久不斑駁(斑駁真的很醜)
味道可接受(古老化妝品香味 或 化學藥劑的味道 真的很難聞)
幾乎很少能有人做到~

顏色:
501亮粉紅-錯 他是暗粉紅
502暗粉紅-他比501更深
200咖啡酒紅-酒紅色
402主打色鮮亮蘋果紅-正紅色
600深紫色
可參考別人網址嘴唇試色http://m.55bbs.com/bbs_9811769/

相關圖片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